……

  [空散避雷❗❗❗❗]

  :ooc摸鱼流,我是菜勾[打主tag引个流致歉]

  

  ——————

  “夜太深 心跳呢。”

  “已经 遗失 了 ”

     “不见了……”

    💔💔💔💔

  

  

  [为什么一点都不啬]

  [网抑云真是灵感源泉💔💔💔]

  

  

  [*我流空散,空在和散兵立场对立时即使理智不免于沉沦也不敢表现出对散兵的过多爱意,空甚至提防与不信任他但表面不会很明显,细节处可以看出他的复杂情感,散兵我自认有点敏感,不可能察觉不到。]

  [*好想立马快进风散解解馋……“你是我唯一的羁绊”“你明净的善良包容了过去肮脏的我”“你填满了我缺失的心”的设定真的好戳我////结婚结婚]

  

  

  

  

评论(2)

热度(25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