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三千

这里啰嗦的三千——第五吹园,殓,杰,血,all园。因为十七圈名撞车太多了改了。

要不我也写个自我介绍叭ヘ(;´Д`ヘ)

大家好呦我是三千呢|・ω・`)是只杂食党妹子。

☆☆☆☆☆☆☆☆

主d5——(吹艾玛,杰克,卡尔,玛丽四个珍宝!!!!)

会主动找粮的cp∶all园,杰园,佣园,社园,约园,殓园,医园等………………以及先祭黄,杰园佣大三角。红园。殓红。园杰。杰约。(55好可可)佣杰。园红。(冷圈难混)先祭。(太赞了)黄祭。双军。蜥梦。遗照。(卡尔主攻)冲撞。佣占。空调。裘医。杂舞等(未免太多了吧!!?)主bg,副bl,gl。

好感的∶裘医。(a有时也会翻)摄血。约机。机盲。盲蝶等等……(打不完)

微雷∶杰佣黄占蜥勘(毕竟对家。且不吃占受勘受。)

雷∶庄园四受(芬芳,对ncf要么不说要么会提醒的过于过激,但理智的粉丝会尊重。(有天遇个庄园四受粉妹子可爱死了))

天雷∶奶布(我奶你星星星。直接炸了二话不说(核善))

——————————————————————————

副某王者(乔妹本命!还喜欢猴哥!!铠爹!!)

☆☆☆☆☆☆☆☆☆

主吃∶铠宝给我冲啊啊啊啊啊!!!!!!信白云亮什么的一切打包。还磕信邦(刚开始入的信邦,对对家信白不喜,结果真香了。ヘ(;´Д`ヘ))还有婵露啊啥的。官配最喜欢双兰啦怎么那么好磕呢。在王者无雷点。不管bg.bl.gl都超好吃。

——————————————————————————

是个不合格的骑士团与锦衣卫(画圈圈)

——————————————————————————

还磕

动物狂想曲∶狼兔。

双子星孪生公主∶月莲。法布。

喜羊羊与灰太狼∶灰喜。帅美。我直接升天!!!!官配灰红也很好吃的说。

海绵宝宝∶章海给我冲!!!!

猫与老鼠∶汤杰我可以!!!!!

奥拉星手游∶撒我(哈哈哈),伊奥,凯离

猴热闹∶99与15!!!!小旋风和土地!!

早安我的少年∶Sei我的!!!!!!!

元气少女缘结神∶巴卫我老公!!!

不过貌似也没什么雷点吧。

——————————————————

再加下食物语∶

吃乙女向。佛跳墙和鱼叔太可可了永远爱!!!!ヘ(;´Д`ヘ)♡♡♡♡♡

崽崽叫花鸡松鼠粽子太可可了我死了

本人可能有点话唠ヘ(;´Д`ヘ)画风经常变还经常咕咕。有时还过于暴躁嘞。


为今天给艾玛庆生的不停点赞点到操作失败点不了好可惜。这是之前的粮没敢发,不过我还是想添点热度

小甜心生日我今年也不会缺席哦!♡艾玛小姐生日快乐呐。还有第二张是找瘦叔约的手绘稿我觉得好可可也准备在今天发嘿嘿|・ω・`)怎么看都看不够

想起了之前手绘摸的漫。最后因为画错了一个角色(黑笔直接上的)就咔擦掉了,好痛苦呜。莫得事。嗯……
话说手绘和指绘画风不一样呢……最近手绘莫名觉得难了……
习惯指绘了叭

园红预警x本来想红园的但艾玛在这得攻气呐。(又有点痴汉味道??)
————————————————————
最近很迷北极圈。

头一次发无粮评。单纯唠嗑一下。初二。这个水平。还有救吗?b站一堆大佬打击自闭中。还有12.20学校艺术馆收动漫画。。emmm我觉得我要更努力了


殓血预警??第四张Emma是上次与快看一个爬墙黑粉撕有感而作。
————————————————————
北极圈将迎来一小片粮。我感觉我好极了!

杰园预警。最近冲撞太上头了想在下周画下那家粮|・ω・`)这周考试前还是磕杰园

冒泡,自设小艾玛|・ω・`)开学阔乐(个毛线)
————————————————
哈哈22天后就是九月初一啦好期待呜
————————————————
画风又变了(´ε`;)下次会变啥样嘞。
鹿晗的《夜的尽头》和《触发》真好听我感觉我要变成他歌迷了

一个暑假就那么一小篇,看tag避雷谢谢,不产刀的社园不是好社园女孩。
———————————————————————
这样艾玛算团宠吧??(๑•ี_เ•ี๑)没离题叭??
———————————————————————
下一站是杰克的,要不我社园下个发糖糖??还有机会嗷嗷!!!
——————————————————————
虽然打了布丁tag但没奈布就不是完整的!!
还有虽然漫画里没有说打社园tag但还是要打的
——————————————————————
老福特画质感人,我画风进步了叭?